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

【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】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,我有幸参加了对世界产生巨大影响的“四·二五”和平上访,虽然已经过去十六年了,但一些重要的场景还

【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】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,我有幸参加了对世界产生巨大影响的“四·二五”和平上访,虽然已经过去十六年了,但一些重要的场景还是清晰的记得。这是一个美好的记忆,每年这时候,不管是在看守所、劳教所、监狱,还是流离失所的外乡,我都会回想起它,时间越久,越感觉到这件事的意义远大。在我的人生中,它是一座道德的伟大丰碑。现在看来,“四·二五”中南海上访,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完美的呈现在全世界人面前,在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文明历史中,树立了一座永恒的丰碑。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四日晚上,我们在家学法,我…



via 我要退出共产党(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)via 真相大聚焦(G+)via unseen(安全隐密的聊天,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)